對那被捆綁的人說:出來罷!
對那在黑暗的人說:顯露罷!
他們在路上必得飲食,在一切淨光的高處必有食物。
不飢不渴,炎熱和烈日必不傷害他們;
因為憐恤他們的必引導他們,領他們到水泉旁邊。
~ 以賽亞書49:9-10 

Monday, November 10, 2008

0159. 出差

某天,組長突然送來一個聊天訊息說我要準備出差。隔天我才知道整件事。基本上有個緊急的使用性測試要做。經過討論後,我們組有一半的人會來幫忙做這件事。所有的準備必須在兩週內完成。準備工作包括安排受試者、測試工具的準備、機票住宿的安排等等。我們中一人要飛日本,有其他別組的同事會一起同行。我和另一位成員則要飛美國的分公司。我是沒有怎麼興奮,因為去年才去過。

要出門前的星期三,我們有點擔心最後受試者會不夠。所以臨時我被安排飛歐洲辦公室。這表示說我跟另一個同事都必須一個人出門單獨做實驗。我也得重新安排機票住宿,並且在三天內連絡歐洲辦公室得到他們的支援。我記得出門前的週五我們都待到至少晚上十點半。因為所有的事情那天必須準備好,尤其是我會是第一個飛出去,也是第一個開始實驗的。

感謝神,這趟出門算是成功的。我也很高興可以到不同的地方。不過可惜的是我只有一星期在那邊,機位難定的狀況下,我沒有任何時間可以觀光一下。留待下次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