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那被捆綁的人說:出來罷!
對那在黑暗的人說:顯露罷!
他們在路上必得飲食,在一切淨光的高處必有食物。
不飢不渴,炎熱和烈日必不傷害他們;
因為憐恤他們的必引導他們,領他們到水泉旁邊。
~ 以賽亞書49:9-10 

Friday, October 31, 2008

0158. 馬可先生麵包坊

忘了多久前,同事介紹我馬可先生的雜糧麵包。我不愛吃麵包。吃過雜糧麵包後,非常喜歡,不會膩。現在終於在我家附近開了間分店。前幾天路過趁著開幕打折,買了一條回家。

當然雜糧麵包比一般的麵包貴不少。除了好吃之外,主要是因為營養而購買。雜糧麵包放了很多平常比較少吃到的五穀雜糧,而且多達十幾種。對我這個現在標準外食的人,算是營養補充一下。

除了早餐單吃配牛奶搭咖啡外,我也拿來當中餐或晚餐。兩片厚片麵包加上馬偕醫院的營養調理餐包,份量足夠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