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那被捆綁的人說:出來罷!
對那在黑暗的人說:顯露罷!
他們在路上必得飲食,在一切淨光的高處必有食物。
不飢不渴,炎熱和烈日必不傷害他們;
因為憐恤他們的必引導他們,領他們到水泉旁邊。
~ 以賽亞書49:9-10 

Wednesday, August 24, 2005

0077. Work Swirl (10)

幾個星期前,跟另一位同事閒聊我的狀況,改變了我的想法。之後沒多久,我們小組正好讀兩本和工作態度有關的書。我自己前幾天也在"投資自己"那本書裡讀到類似的話。重點是我們面對事情的態度。環境也許不是最好的,但是我們的態度會影響我們工作的心情和做事的方式。也因為如此,我和上面的主管談我自己的想法,不在悶著頭做事。當我開始換個角度想,自己的心情也就不一樣了。
這些日子辦公室充斥著公司內部改組的私下討論。我們這些測試人員不是被併到另一個大的測試部門,就是留在原地但會有不一樣的抬頭。所以我也許會趁著這個時候轉換工作。等一切都定案後再細說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