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那被捆綁的人說:出來罷!
對那在黑暗的人說:顯露罷!
他們在路上必得飲食,在一切淨光的高處必有食物。
不飢不渴,炎熱和烈日必不傷害他們;
因為憐恤他們的必引導他們,領他們到水泉旁邊。
~ 以賽亞書49:9-10 

Sunday, May 29, 2005

0072. Work Swirl (7)

六月中要出差一趟。到目前為止,我只知道德國的行程是確定的。本來一開始有可能要去西班牙。但現在可能要去英國,連帶有可能法國吧。只是近日來的準備動作不順利。這次出去是為了新開發的視訊電話。因為台灣的環境還在開發中,所以我們的資源本來就不是很夠。之前因為機器不多,所以我都讓給其他人做其他的測試用。現在機器都有了,卻因為測試卡的使用受阻。本來以為我可以利用週末的時間熟悉,結果週五臨時發現全力測視訊電話的同事被要求週末要加班。這意味著我打的如意算盤完全派不上用場。現在只好利用同事忙別的事時使用了。希望一切順利囉!

近半年來,公司有不少的新機器。我自己還蠻喜歡的一台是比較小但有鍵盤的PDA手機。不過實在是超不穩定的,用起來還不是很順手。公司其他的聰明手機和之前沒太大的不同。因為不好打字,我個人還是偏好PDA型的。這回有視訊電話的機器是專為商業人士設計的。被很多人說是電子字典。是很像,多了螢幕可以旋轉的功能。其實還不差啦!本身設計是讓使用者放在桌上方便使用。因為有鍵盤,打字方便不少。不過因為鍵盤較大、體積和舊的PDA接近,不少同事嫌他重。笑說是磚塊,可以拿來咂人 ^^ 至於長什樣子,抱歉囉!還沒出貨的東西屬於公司機密,還不能放上照片。在幾個月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