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那被捆綁的人說:出來罷!
對那在黑暗的人說:顯露罷!
他們在路上必得飲食,在一切淨光的高處必有食物。
不飢不渴,炎熱和烈日必不傷害他們;
因為憐恤他們的必引導他們,領他們到水泉旁邊。
~ 以賽亞書49:9-10 

Thursday, June 19, 2008

0154. 多事的日子

從溫哥華回來後好像一直都有一些狀況。一個月前,自己的電腦才壞軌送修。感謝主,只是壞在作業系統的部份,資料沒事。一兩個星期後,突然找不到裝有報稅資料的拇指碟。後來有找到,虛驚一場。上禮拜公司電腦也怪怪的,檔案好像會抓不到。送去檢查,也是壞軌。今早發現裝有公司識別證的錢包不見了。目前還是下落不明。粗估若真的找不回來,損失至少3000元。另外放假後,工作一直處於不會有空閒的狀況。兩個星期前,工作開始聞到要調整方向的訊息。目前還沒完全確定,但已經開始忙碌了。

記得幾個星期前,曹牧師說主常常讓他忙得時後是所有的事一起來。在想我不會現在也是這種狀況吧。我承認我最近一兩個星期比較悶悶的。一方面事情多,另一方面是受到別人影響。我們組長在處於極大壓力下的做事情緒,無形中影響我們大家。我沒有特別對付這個問題。每天只想早一點做完回家。今天跟一位姊妹講到最近的情況,她提醒我要安靜。是的,要安靜。我需要的操練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