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那被捆綁的人說:出來罷!
對那在黑暗的人說:顯露罷!
他們在路上必得飲食,在一切淨光的高處必有食物。
不飢不渴,炎熱和烈日必不傷害他們;
因為憐恤他們的必引導他們,領他們到水泉旁邊。
~ 以賽亞書49:9-10 

Friday, June 13, 2008

0153. 40年

昨晚去聽國王歌手的演唱會。去年透過介紹聽他們的精選輯。曲目非常廣,從古典到流行,通通有。聲音不錯也耐聽。今年台北演唱會就當然不想錯過囉!今年台北演出兩場,曲目還不一樣。很想兩場都去,不過遇到聚會就直接放棄我最想聽的爵士。即便如此,還是蠻高興親眼見到他們表演。雖然只是純和聲,他們還是會根據歌曲配合有趣的肢體動作,惹得全場大笑。安可曲還安排了我們熟悉的小城故事跟丟丟銅,雖然沒有完全聽懂在唱什麼。

看著他們的介紹,才注意到這個團體有四十年。今年也剛好是他們的四十年。雖然成員有輪替,但是一個有四十年歷史的流行音樂團體還挺少的。這讓我想到今年深坑教會剛慶祝四十週年,戴奶奶也去深坑四十年。也想到摩西的三個四十年。我想討 神喜悅的是摩西最後的四十年跟戴奶奶的四十年。摩西最後四十年是一個非常謙和的人,如同羔羊般的戰士。就是對 神是柔順的,這也是他有得勝者生命的來源。戴奶奶忠心的在深坑四十年,把人生的精華為著 神擺上。我相信這讓 主微笑。

同樣是四十年,獎賞不一樣。就如同標竿人生裡說的,我們一定要把在地上的年日真實地當作作客,這樣我們就不會太留念地上的一切。這是我需要更深的體會思想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