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那被捆綁的人說:出來罷!
對那在黑暗的人說:顯露罷!
他們在路上必得飲食,在一切淨光的高處必有食物。
不飢不渴,炎熱和烈日必不傷害他們;
因為憐恤他們的必引導他們,領他們到水泉旁邊。
~ 以賽亞書49:9-10 

Sunday, May 01, 2005

0065. Work Swirl (6)

一回到台灣就非常得忙碌。幾乎每天都是十二小時的工作。上個月,還因為趕專案而週六加班。現在我的工作內容比較多在管理方面。從我回來之後,我負責所有專案程式的出貨,和專案經理及工程師的協調,並協助其他人測試。這些工作占滿所有的時間。
我過得愉快嗎?到目前為止,我對於工作內容並不排斥。但我承認我並快樂。我喜歡旅遊,所以蠻希望可以出差。我忌妒我的同事可以有機會出差。另外,最近我也成了不少人的“垃圾桶“。聽到關於一些工作和人的資訊讓我更多的沮喪和失望。我開始想我為什麼要做品管員。以我現在所在的位置和工作,我不覺得我有朝我成為電腦界面與人互動顧問的理想邁進。但同時我不敢亂動。 神帶我來這工作,我相信祂會帶我去下一個地方當時後到了。感覺是覺得無力的。不過至少我因為無力而非得緊抓住 神不可。
一個同事對我說,也許主管把我當成救火隊。他也提到說出非主管信任我,不然不會把瑣碎又重要的工作給我。也許他是對的。我只希望我能有多一些機會接觸電腦介面與人互動這方面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