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那被捆綁的人說:出來罷!
對那在黑暗的人說:顯露罷!
他們在路上必得飲食,在一切淨光的高處必有食物。
不飢不渴,炎熱和烈日必不傷害他們;
因為憐恤他們的必引導他們,領他們到水泉旁邊。
~ 以賽亞書49:9-10 

Saturday, November 10, 2007

0136. 手帳本

最近看了財經雜誌,決定要好好做理財。所以上網找一些跟手帳本的資料。結果就無意中發現這個日本的手帳本。我先是在這個網站看到資料。仔細閱讀訪查了他的東西,發現用法超多的。不只是一般的手記或理財,剪貼本、筆記、甚至照片、體重都可以記錄。去看其他使用者的使用方式,會發現很多人有好幾本呢。他的大小是一般小型記事本,並不大。所以我最後忍不住下手買了。現在等著收到貨,實際體驗一下了。

說到這,我必須要說我愛上了日本人的東西。無印良品就是一個例子。雖然東西比較貴,但是真的好用。從文具,小瓶罐、到衣物、生活用品,真的有不少東西是真的好用。有時候我在想我會不會太奢侈了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