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那被捆綁的人說:出來罷!
對那在黑暗的人說:顯露罷!
他們在路上必得飲食,在一切淨光的高處必有食物。
不飢不渴,炎熱和烈日必不傷害他們;
因為憐恤他們的必引導他們,領他們到水泉旁邊。
~ 以賽亞書49:9-10 

Wednesday, January 17, 2007

0115. 上網囉

今晚,終於讓我的小白在家上網了!

去年暑假,我去辦了張只有GPRS的3G SIM Card。我沒辦ADSL或Cable因為我知道我很快會搬家。辦ADSL或Cable就得再付一次安裝費,而且天知道會住多久。公司有台PPC的機器可以讓我當modem用。那就可以帶著3G SIM Card到處跑囉!不過,設定微軟的電腦容易。我的小白可就麻煩了。搞了些時候還是不行。前一些日子,發現有條沒在用的網路線,所以現在是透過網路線連上筆記型電腦跟PPC modem。雖然速度不是超快,至少我不用老是傳檔案了。也可以在家直接上網寫日記去也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