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那被捆綁的人說:出來罷!
對那在黑暗的人說:顯露罷!
他們在路上必得飲食,在一切淨光的高處必有食物。
不飢不渴,炎熱和烈日必不傷害他們;
因為憐恤他們的必引導他們,領他們到水泉旁邊。
~ 以賽亞書49:9-10 

Monday, January 10, 2005

0059. 冷 v.s. 熱

那天媽跟我說溫哥華好冷喔、有下雪、溫度有降到零下等等。我說那很好ㄚ,這樣才是冬天咩。那像台灣,也只不過冷個兩天﹝哼,連10度以下都沒有﹞,就有恢復到20度上下。一點都不冷嘛!害我有時候都嫌穿太厚啦!不過我弟就直叫冷 ^^ 別砍我,誰叫我習慣冷天囉!這兩天,我基本上只有穿短袖,加上一件厚一些的毛衣外套。昨天聚會時,還因為副堂悶熱把外套脫掉剩短袖。當然嚇到不少人啦!沒辦法,真的熱嘛。

不知道農曆年會不會冷一些‧‧‧

No comments: